寅生实业集团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4年7月20日,集团公司于都江堰静月湖宾馆召开了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出席会议的有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寅生先生,集团公司总裁陈瑞刚先生,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兼寅生国际酒店总经理谷宇先生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黄丽萍女士做了2014年度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为评价各部门各分(子)公司的工作提供了详实的财务数据。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就2014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汇报成绩,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制定有效的措施、方法和预案,取长补短,为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铺路,最终实现年初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总裁陈瑞刚先生对各部门各分(子)公司2014年上半年工作分别做了评述,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的成绩,并对表现杰出的部门及分(子)公司做出表彰。面对工作中的不足,他提出了八项要求:1、各参会人员要及时调整思想;2、各单位负责人要提升决策能力;3、科学评估现有绩效、薪酬、激励机制等,调整为适应自身发展;4、健全日常化行政监督机制;5、加强分(子)公司的团队协作;6、元策及开发公司保证目标的完成;7、完成融资及回款的工作;8、人事行政部履行对各分(子)公司人事行政工作的监督,坚持每周的检查,落实各项奖惩,推行考核任免制,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寅生先生作了重要指示,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心血,肯定了各部门各分(子)公司成绩的同时,也针对上半年工作的缺失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通力协作,端正态度,找准方向,做好计划和安排,全面完成集团的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