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生国际酒店举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半年述职会

   本刊讯:7月是收获硕果的季节,在2014年上半年结束之际,由寅生国际酒店总经理谷宇先生发起,酒店人事行政部承办,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与,寅生国际酒店于2014年7月27日在峨眉山月花园酒店举行了“2014年中层管理人员半年述职会及下半年经营管理头脑风暴会”。

   会议有幸请到寅生集团董事长郑寅生先生莅临参加,会议由人事行政部经理杜培元先生主持,整个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对部门进行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述职报告,其次是各部门针对2014年下半年的经营集思广益,启动头脑风暴。各位与会人员都准备充分,各自详尽地阐述和分享了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针对2014年各个经营项目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并由人事行政部全程记录,将在会后结成会议精神,进行各部门宣讲。

   会上,郑董事长分别对各部门的经营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会议以谷总的精彩总结划上句号,参会人员纷纷记录下董事长、谷总和各部门负责人的精彩发言,并表示在下半年一定将这些宝贵意见变为现实,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

   会后,组织开展了中层管理人员攀登峨眉的户外拓展活动,大家更是在活动中相亲相爱,互帮互助,无疑加深了各部门的联系,更加坚定了下半年为着更高目标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