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漏水时代

   夏季雨水来临之际,防汛工作是物业公司对小区管理的重点内容,从8月12日起,信泰物业公司工程部针对小区地下室车库漏水这一顽疾开展了一系列整改工作,物管公司工程部的徐工、肖工决定采用自制接水盘,挖沟排水,引流等多种办法,将漏水顺利引导到积水坑里再处理。

   由于接水盘的制作流程非常麻烦,徐工和肖工不辞辛劳,挥汗如雨,在物业工程部整整用了4个工作日,完成了接水盘的制作,然后又马不停蹄的到地下室车库漏水点位进行安装,在安装过程中,徐工不小心被铝片划伤,通过简单的治疗后,继续工作,这种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接水盘安装完成了,沟渠也建好了,终于地下室车库不再有积水出现,不再有业主投诉,困扰大家多年的漏水问题终于得以解决。地下室渗漏的雨水也随着接水盘沟渠顺利的排到积水坑里面了,小区业主车位没有一处积水,徐工和肖工看着自己辛勤的劳动也笑了。

   整整几年时间地下室车库漏水时代过去了,通过我们物业公司员工的勤劳智慧的双手,解决了业主之所需,业主之所难的问题,不仅在业主中得的了好评,也为我们物业公司的品质也得到了提升,我们也为我们公司有这些优秀的员工感到骄傲。

(信泰物业人事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