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中工作总结会

返回 >>

      7月31日上午9点,集团公司于寅生国际酒店二楼聚贤阁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出席会议的有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寅生、副董事长张栩铿、集团公司总裁陈瑞刚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各下属分(子)公司负责人。

在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责任人汇报上半年工作之后,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黄丽萍做了上半年的财务分析报告,在经济下行的市场大环境中,公司的各大板块都面临着经营上的压力,在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上任重道远,集团公司总裁陈瑞刚深度剖析了公司现状,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心态的调整。作为公司的中高层,要对公司有信心,不置身事外,以当家人的立场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2、思维的转变。面对信息市场的快速发展,要求我们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改变传统的习惯,不能墨守成规。在传统行业中寻求改变,与时俱进,才能紧跟市场的改变,才能在竞争中立足。3、执行力的加强。执行是目标与结果之间的桥梁,是战略实施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各级领导者的主要工作,是企业文化的灵魂。

      张董事长从西城御景销售工作以及集团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对下半年各单位的工作做出了要求,郑董事长针对集团公司现状做出工作指示:1、加快结构调整,制定应对的措施和预案;2、不断提升自身的经营管理能力;3、借鉴他人成功经验,结合企业实际大胆求变;4、加强项目销售工作;5、与公司团结一心,共同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