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顺利召开2015年终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返回 >>

      2016年2月4日,集团公司在寅生国际酒店二楼聚贤阁召开了2015年终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寅生,副董事长张栩铿,集团公司总裁陈瑞刚及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负责人及2015年度集团公司各优秀员工。

      集团公司总裁陈瑞刚对2015年工作做总结汇报,评述了公司现有产业的经营状况及公司寻求转型投入的项目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我们企业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转型迫在眉睫,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复杂局面对于整个寅生实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关系到集团未来至关重要的一年,集团公司的总体工作在已有产业的稳定经营下,将主抓“两个重点”,力争“两个增长”,并努力寻求“两个发展”全力倡导企业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有序化,精细化。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寅生致新春贺词,回顾了2015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6年满怀的热情,寄予在变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再造辉煌的希望。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