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生·西城御景

返回 >>

       寅生·西城御景项目是由郫县寅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寅生实业)倾力打造的,郫县寅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寅生实业)是一家成都本土的公司,在成都有相当多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寅生·花香龙都”项目就是公司在龙泉打造的一个相当出名的住宅项目。

西城御景占地36.81亩,共计7栋,没有写字楼及商住两用情况,客群相对纯粹,中庭全是绿化景观,整个中庭有7360平米,绿化率达30%,整个小区成围合式建筑,均做到景观绿化通风最大化。小区配备标准的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场,社区散步道,让你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其次有特色涌泉,阳光大草坪,休息伞座,景观花架,雕塑等等,充分做到了项目的细致化及品质。

项目位于成都西三环外,最为繁华的区域——红光片区。红光广场片区总体来说,交通、商业配套、教育医疗都是整个西三环外最为成熟的片区,项目坐拥三大立体交通网,旁边就是老成灌高速它是一条成都和郫县之间的主干道,直接连接三环路金牛立交与郫县城区,道路为双向8车道,路况良好。旁边的这条路就是西区大道,连接高新西区和郫县新城区。还有一条最快最便捷的交通要道就是羊西线西芯大道,这条路行车至羊犀立交只需要20分钟,而且距项目直线距离不超过1公里的地方便是红光高铁站。有一个利好消息就是会在今年6月中旬的时候成都地铁2号线会从犀浦站直接连接高铁,到时候双铁合一会更为紧密的连接红光到主城区的联系,这样不管你以后是在成都工作还是购物都特别的方便。

项目旁边有龙城国际的商业综合体部分,人人乐超市,太平洋电影院已经入驻,其规模类似于成都的万达广场,穿过成灌高速就是红光夜市,那里的商业气氛更为浓厚,项目自身也拥有全临街商业部分,旁边是我们给政府修建的一个精品菜市场,项目旁边1公里的地方是2011年修建完成的华西医院,甲级资质的医院也为您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医疗保证,衣食住行医各业态都已囊括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