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生•西城御景项目5#、6#楼主体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返回 >>

        2014年9月5日上午,位于郫县红光镇寅生·西城御景项目工地人声鼎沸,其乐融融。这里正在组织进行二期5#、6#楼主体验收工作。

        二期5#、6#楼工程自2013年12月30日6#楼筏板浇筑开始以来,西城御景施工项目部克服2014年春节放假、周边场地狭窄、不能加班(进行夜间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经过长达九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这一关键节点。此次验收工作由郫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负责人兰康勇、设计院项目负责人陈得力和集团公司工程部、施工项目部、监理单位、劳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组成专业验收组进行了现场验收。

        此次主体结构验收分部工程主要包括:5#、6#楼的主体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砌体、二次构造,验收工作包括现场检查验收、资料检查验收及会议总结三个阶段,验收工作由施工项目部负责人何太宏主持,四川泰兴监理公司总监邓格修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施工项目部负责人何太宏就施工总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施工项目部副经理杜世伟作了“主体结构工程验收报告”。验收组通过现场勘察及资料审查,并经会议讨论后,一致认为该工程主体结构质量合格、观感良好,同意验收合格。并同意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西城御景项目5#、6#楼主体结构的验收,标志着我项目整个二期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对于接下来的工程任务,施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加大施工监管力度,确保装修装饰施工质量,给集团公司和业主交付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