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生·西城御景项目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返回 >>

       2015年4月28日上午,由郫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负责人兰康勇、设计院项目负责人陈得力、地勘单位设计负责人秦东林和集团公司工程部、施工项目部、监理单位、劳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组成专业验收组,对寅生西城御景项目二期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工作。
       二期工程自2013年10月17日基础开挖以来,西城御景施工项目部克服春节放假、周边场地狭窄、不能进行夜间加班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经过长达18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这一关键节点。
       此次竣工验收主要包括:3#、4#、5#、6#楼及地下室和农贸市场工程的土建及安装工程质量及使用功能,验收工作包括现场检查验收、资料检查验收及会议总结三个阶段,验收工作由施工项目部负责人何太宏主持,四川泰兴监理公司总监邓格修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施工项目部负责人何太宏就施工总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验收组通过现场勘察及资料审查,并经会议讨论后,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合格、观感良好,同意验收合格。
       西城御景项目工程的验收,标志着我项目整个二期工程全面施工完成,对于接下来的收边补烂及总平附属工程任务,施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确保顺利完成任务,给集团公司和业主交付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