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生·西城御景一期顺利交房

返回 >>

       2015630日至72日,寅生·西城御景一期正式进入交付阶段。

为保证一期交房工作的顺利开展,总部各职能部门、现场营销部和物业公司专门成立了交房小组,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并有针对性的组织交房培训活动,要求参与交房工作人员熟悉掌握交房流程和相关专业知识,充分协调相关交房问题。

       我们在交付现场规划设置了签到处资料处财务处验房处物管处五个功能区域,确保为业主提供良好的收房服务。同时,通过邮寄收房通知书的途径将收房信息与需要准备资料及时告知业主,为业主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630日交房首日,众多业主陆续来到西城御景现场进行交房。准备工作于较早前准备完毕,所有的业主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建档,所有手册资料全部分袋规整,以方便业主交付,在交房过程中,交房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并对客户提出的意见与问题等进行及时记录整理,以便交房之后的及时整改。

通过一期的集中交付,团队上下齐心一致,让业主从交房起就能开始享受正常管理期的服务,体现一流服务质量,团队树立精品意识和责任意识,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以高度的执行力,把服务工作做细做精。西城御景团队不断的思考,及时总结经验,调整团队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欢迎一期业主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