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廉洁自律员工教育大会

返回 >>

      11月24日下午2点,集团公司于寅生国际酒店二楼聚贤阁组织召开了员工教育大会,通过对前段时间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张井扬以权谋私中饱私囊的严重违规违纪事件进行通报,对员工展开廉洁自律教育,敲响思想上的警钟。

出席会议的有集团公司董事长郑寅生先生、总裁陈瑞刚先生、副总裁黄丽萍女士、董事长助理兼物业公司分管领导邓天发先生及各分(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由集团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吴震宇主持。

会上,物业公司总经理罗震华对此次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与反思,并从制度建设、监管机制、行政流程、用人方式等各方面做出完善,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分管领导邓天发强调了加强教育加强监督管理,领导要带好头做表率。总裁陈瑞刚重申了制度与人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廉洁自律并不只是政府机关的事情,而是基本的职业道德做人原则。董事长郑寅生先生作出重要指示,他表示,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严守职业道德是各行各业的底线,人品好是用人第一标准,从失败的用人事件中好好总结经验教训,知错就改为时未晚。